WFU

網站頁籤

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能量療法--臼井靈氣



生老病死,最花時間、最折磨人的,莫過於 「病」 了。

每次去大型醫院看病,都像是去菜市場一樣,擁擠和嘈雜。急診室裡,更是滿臉愁容的家屬和病患,偶有哀嚎哭叫或呻吟聲,此起彼落。

人,為何不能無病無痛過一生?這些病,從何而來?

人體的設計十分巧妙,但再怎麼優秀的產品,都必須小心使用和維護。我們從小到大,不管是家庭教育或學校教育,是否教導我們,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呢?醫生們的養成的教育,是否只是在學習如何「治病」,而非學習如何「維護健康」呢?

我們對於自身的健康,採取如此輕忽的態度,也難怪醫院門庭若市了。台灣的全民健保,也只會持續虧損。財務的虧損事小,如果國人的健康情況越來越糟,如何有競爭力?所以「健康」議題,是我們必須嚴肅面對的問題。

你願意花多少錢買回健康?我們總在失去健康之後,才發現健康是無價的。在失去健康之前,你是否因為嘴饞,吃了很多垃圾食物?你是否為了多賺一些錢而加班熬夜?你是否找了各式各樣的理由而不運動?你是否聽信「偏方」而吃了許多保健食品或藥品?

外在環境的各種汙染已經不利於人體,我們又繼續用不正確的觀念和態度荼毒自己的身體,身體哪有不反撲的呢?身心不適的症狀,就是一個提醒,提醒人們要改變生活習慣和態度。一旦不理會身體發出的求助訊息,可能要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
健康,是一生最值得的投資。越年輕開始存下健康的本錢,投資報酬率越高。我們必須重新學習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,減少病痛產生的機會,讓家庭醫生成為健康管理師或健康諮詢師,醫院醫師只處理重大傷病。整個醫療體系必須在上游阻止疾病產生,才能扭轉劣勢。既然疾病的產生不只是肉體層面的問題,還有心靈與能量層面。「教人如何照顧身心靈以免生病」,就是未來必須努力的方向。

靈氣是一種兼具保養與療癒的徒手能量療法,既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,更可以協助他人恢復健康。只要有1/100的人學會運用靈氣,台灣的醫院就不再門庭若市,也不會再有醫師荒、或護士荒了。

學習靈氣可以讓我們健康地活著,有尊嚴的老去。

「認真學靈氣,醫生遠離你。」快加入healer的行列吧!